轉知「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網站」功能異常處理事宜
活動性質 公告
屬性 校外
標題 轉知「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網站」功能異常處理事宜
公告內容 轉知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網站訊息

親愛的管理者  您好

 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網站1月17日(一)16時起發生異常狀況,導致各類使用者均無法進入網站操作,網站目前已於1月18日(二)8時修復並重新開放使用,特此告知,此段時間造成各界的不便,我們感到非常抱歉。

  若有學生或教研人員於系統發生異常時,正好在填寫或送出總測驗,因異常而導致測驗送出失敗,本中心提供總測驗補登服務,請轉知學生或教研人員備妥以下資料,並寄至本中心客服信箱:aree_service@nycu.edu.tw ,在客服回覆前,請勿重新進入總測驗,我們將會儘速進行總測驗補登程序,並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學生或教研人員測驗補登結果。

  需總測驗補登者,請協助提供以下資料:
1. 姓名
2. 就讀學校或服務機構名稱
3. 學號或帳號
4. 身分識別碼(身分證字號末3碼/護照號碼末3碼)
5. 送出答案發生異常的日期與時間
6. 請依題序將心中的答案寫下
7. 聯絡電話

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,也感謝您的包容與體諒,AREE全體人員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
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管理團隊 敬上